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原首席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师易峘入职华泰证券 担任首席宏观经济学家

赵中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华泰证券研究所日前在其微信公众号宣布,易峘正式加入华泰证券研究所,并担任首席宏观经济学家。华泰证券表示,易峘将和总量团队负责人兼固定收益首席张继强一起,进一步发挥华泰证券研究所在总量研究领域的优势,并将与配备齐整、覆盖全面的行业研究团队一起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优质的研究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易峘拥有逾十六年的证券行业从业经历,曾供职于中金公司、高盛及私募基金等多家机构。2015年3月至2020年9月,易峘就职于中金公司,任首席中国宏观经济分析师、宏观研究团队负责人、董事总经理。易峘的研究领域涵盖中国及全球宏观经济及大类资产价格;研究风格深入浅出,紧贴市场,侧重系统性的宏观基本面研究及宏观变量预测。在机构投资者2017-2019年中国区宏观经济学家评选中,易峘均名列前茅。入职中金公司之前,易峘在券商和投资机构均有丰富的工作经验。2004-2009年间,易峘在高盛担任中国与亚洲经济学家,此前曾供职美联储波士顿分行。2009-2013年,易峘在香港凯斯博资产管理公司担任首席经济学家与策略师。2013年初,易峘合伙成立寰颖资产管理公司,并在之后的两年担任宏观对冲策略基金经理。易峘毕业于美国麻省霍山学院、主修经济与美术双专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