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建投推出创新理财活动 答题也能扶贫助农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记者9月29日从中信建投获悉,中信建投当日推出《答题有礼,暖心助农》的公益扶贫助农活动,活动从9月29日持续至10月15日,用户只需下载蜻蜓点金APP即可参与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最大特色是将理财答题和扶贫助农联系到一起,用户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积分奖励,答对两道理财知识题,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的奖品均采购自中信建投扶贫助农定点地区,包括安远野生山茶油、井冈黄菊花茶,另外还有每份50积分的礼包(积分可以兑换话费和京东卡),每天奖品多达1万份。
  “用户参与活动,既能学到理财知识,也能获得奖品,还能有活动积分奖励,奖品都是采购自中信建投定点扶贫地区的滞销农产品,这对于扶贫助农也有帮助,是实质性的创新扶贫支持。”中信建投证券有关业务部门人士表示,如果想增加获奖概率,可以通过完成制定的任务增加答题次数。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客户参与答题就是对扶贫定点地区的支持,每答对一次都会间接增加扶贫定点地区的销量,让公司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扶贫定点地区的产业发展。”上述业务部门人士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