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山西证券:两市缩量盘整 可持续关注影视板块

证券时报网

  山西证券指出,周三两市缩量盘整,继续在箱体下轨附近震荡。前期的快速下跌对A股市场情绪的影响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修复,未来维持呈箱体震荡走势的判断。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估值有所回落,等待对于相关题材热情恢复,以及业绩增长预期进一步上升后的介入机会。中期可重点关注科创50指数权重股表现,此前科创50指数调整幅度较大,叠加科创ETF上市之后或将有可观的机构配置资金流入,在长期上涨逻辑不变的情况下将打开一定的上涨空间。

  伴随着观影限制的继续放宽以及新片上映的热潮,预计院线人气继续回升。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9月14日,全国电影院复工后的票房突破50亿元,截至票房破50亿节点,全国观影人次总计1.4亿,放映场次1122万,超市场预期。预计未来节假日出游需求叠加优质内容观影需求将继续释放,可持续关注影视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