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申万宏源:子公司完成业务范围变更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申万宏源)9月16日晚间发布子公司业务范围变更公告称,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下称申万宏源证券)为顺应业务发展需要,促进大投行条线在牌照、人力、客户等资源配置的进一步优化,支持业务发展,提升业务效率,于2020年3月26日召开申万宏源证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债承销牌照划转至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议案》。

  根据该议案,申万宏源证券和其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将办理营业执照和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的变更,将除可转换债券外的债券品种的证券承销业务归入申万宏源证券的经营范围,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的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在债券品种方面仅保留可转换债券。此事项已分别经上海证监局和新疆证监局局批复同意。

  公告显示,近期申万宏源证券及其子公司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完成了上述经营范围变更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和《章程》相应条款的备案,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取得了证监会颁发的新《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