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兴证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5.26亿元 同比增长33.82%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东兴证券(601198)8月27日晚间公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6亿元,同比增长33.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6亿元,同比下滑9%。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合计845.36亿元,其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权益205.74亿元。

  从收入构成看,东兴证券上半年其他业务(主要包括期货业务、另类投资业务、私募基金管理业务和海外业务)收入增速最快,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79亿元,同比增长233.15%;增速较快的还有自营业务,上半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05亿元,同比增长192.71%。

  东兴证券表示,2020年上半年,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复苏以及系统性风险的缓解,股市行情普涨。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依照国际化、产品化、机构化、专业化、体系化和智能化的变革路径,打造具有公司自身特色的全业务链、全产业链和全生命周期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迎合金融监管政策,积极把握市场机会,加快财富管理转型,全力加强风险防控。

  天眼查数据显示,东兴证券是经国务院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大盛资产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财政部。2020年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东兴证券获得A级,这已是公司连续三年在证券公司分类评价中获评A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