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方证券旗下投行助力海晨股份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

林倩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由东方证券旗下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下称东方投行)承销保荐的海晨股份日前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上市企业之一。
  海晨股份是一家以供应链为基础、以技术驱动和服务为核心的现代综合物流服务及供应链管理方案提供商。
  根据东方投行介绍,海晨股份于2019年6月向证监会申报首发上市申请,其间经历了对监管机构多轮反馈意见的回复以及审核向注册制转变的巨大变革,东方投行用时一年即成功协助企业完成发行上市,并成为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挂牌上市企业之一。本次成功登陆创业板开启了海晨股份发展的新篇章,将推动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实现更大的跨越。
  东方投行原名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公司表示,将充分继承和发扬合资经营期间成功实践经验,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具有一流核心竞争力的精品投行。
  根据东方投行介绍,公司服务的客户覆盖高科技制造、医药、化工、TMT、金融等行业,通过大量项目的成功运作,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