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贝莱德:希望利用投资、风险管理经验为合资理财公司贡献力量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贝莱德发言人8月22日表示,得益于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开放,贝莱德很高兴取得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与中国建设银行及淡马锡在中国筹建合资理财公司,帮助中国投资者实现投资需求及目标。贝莱德希望利用自身在投资和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为合资理财公司贡献力量。不过,被问及贝莱德建信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各位股东在公司运营上将如何分工合作,贝莱德表示目前尚无更多信息可以披露。

  2019年12月20日,记者获悉,资产管理规模近7万亿美元的资管巨头贝莱德、淡马锡、建设银行日前签署了非约束性的谅解备忘录,商议成立合资理财公司。贝莱德认为中国业务将成为其未来增长的驱动力,与淡马锡合作布局中国银行理财业务为其未来盈利增长开拓空间。建行作为中国顶尖的商业银行之一,与全球企业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拥有广阔的销售体系与强大的理财产品运营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