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银证券12475万股限售股全部拍卖成交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7月8日,记者从全球知名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获悉,中银证券12475万股限售流通股专场拍卖于7月7日完成,在经历此前两轮拍卖全部流拍后,此次拍卖全部顺利拍卖成交。本次拍卖的12475万股“中银证券”限售流通股分拆为36个标的。

  在当天的拍卖中,12475万股“中银证券”限售流通股以每股15.528元起拍,最终以最低每股15.59元、最高每股18.51元的价格拍卖成交,总成交额超出20亿元。其中竞价最为激烈的标的竞价轮次超过60轮,溢价率最高的标的达19.18%。

  据了解,作为全球知名的资产处置平台,阿里拍卖涵盖了司法拍卖、资产拍卖、车房拍卖、珍品拍卖和大众拍卖等交易场景,旨在通过网拍的方式,赋能资产处置端,实现政府、机构、企业及个人资产处置线上化、阳光化、价值最大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