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一创业:股东能兴控股完成减持 合计减持1.24%股份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第一创业(002797)3月19日晚间公告称,原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兴控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能兴控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357.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4%。此次减持与能兴控股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减持相关承诺一致。

  2019年9月19日,第一创业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能兴控股计划自公告日起的6个月内(含6个月期满当日)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第一创业股份不超过4359.53万股,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24%。

  根据公告,此次减持完成后,能兴控股持有第一创业股份合计1.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5%。第一创业表示,能兴控股减持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形。公司无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