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朝阳永续携手多家券商开启“湖北金融机构疫后联合共建”公益行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金融数据服务商朝阳永续3月16日表示,由该机构及多家券商联合举行的针对湖北当地私募、券商机构“联合共建”的公益行动,日前已正式展开。目前已加入行动的机构有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兴业证券、安信证券、东北证券、华创证券、中航证券、新时代证券、国融证券、湘财证券、中金财富证券、万和证券、朝阳永续等。

  中基协数据显示,注册地在湖北的私募机构共计有377家,其中武汉322家,这些私募合计管理资产规模1497亿元,平均每家机构管理金融约4亿元。除个别头部大型私募,湖北地区绝大多数私募规模均相对偏小。为打通湖北私募与资方沟通的桥梁,券商将对长期跟踪和熟悉度较高的私募优选推荐,朝阳永续也为相关私募推荐到其私募开放平台,帮助湖北地区私募进行路演、扩大展示面和提升曝光度。

  在券商方面,目前湖北地区共有来自70多家券商的384家券商营业部。其中,当地营业部数量排名前三的公司依次为长江证券72家、华泰证券29家、天风证券22家。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今年前两个月,湖北地区对股市的关注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百度指数“股票开户”关键词近30天的搜索指数排名中,湖北位列全国第五。基于此,朝阳永续正在为当地券商免费提供资产配置能力考核、评选、内训课程等工具和平台,帮助券商更高效的响应客户,展开线上交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