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财富证券”“德盛期货”分别更名为“财信证券”“财信期货”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段芳媛) 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11日从财信金控获悉,湖南省唯一省属国有证券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财富证券)”和省属国有控股期货公司“德盛期货有限公司(简称:德盛期货)”双双更名。其中,“财富证券”更名为“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财信证券)”,“德盛期货”更名为“财信期货有限公司(简称:财信期货)”。 

  公告显示,两家公司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公司名称变更不影响原有的各项权利及义务。财信证券和财信期货的控股股东财信金控表示,两家核心子公司同时更名、“统一番号”,是推动实施集团中长期战略规划和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的关键举措,将有效提升财信整体品牌影响力,有力整合集团旗下各业务板块资源,进一步发挥各自专业和资源优势,协同推进“大投资、大营销”优势共享计划,合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财信金控相关负责人介绍,财信证券和财信期货为财信金控旗下核心成员企业。近两年来,财信金控大刀阔斧推进结构性改革和战略转型,发展日新月异,如今已成长为一家资本与业务初具规模的地方金融控股公司,旗下拥有信托、证券、寿险、资产管理、产业基金、期货、联交所、股交所等14张金融牌照。2019年末,集团资产总额为723.6亿元,管理资产达2200亿元。 

  另外,根据最新发布的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财信金控将在2020年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加快推进战略性动能变革,力争在3年内,其核心主业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净利润稳定在20亿元以上,管理资产AUM规模超过3000亿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