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泰君安:全球ICT产业全面进入5G新周期 三主线掘金

证券时报网

  国泰君安指出,2020年,中国和海外国家先后进入5G规模投资元年,同时“2019-nCoV”疫情的影响导致新型信息基建的经济推动作用和社会沟通更加突出,随着终端更新升级和多样化流量繁荣,全球ICT产业全面进入5G新周期,5G和流量基建景气度走高。建议围绕“5G基建、云计算产业链、新型应用”三条赛道,寻找核心竞争力公司。

  1)5G基建领域,推荐中兴通讯、中国铁塔、世嘉科技,受益标的为光迅科技、华工科技等;2)云计算产业链,推荐中际旭创、新易盛、星网锐捷、光环新网;3)新型应用及物联网领域,推荐亿联网络、和而泰、中国联通、会畅通讯、移远通信,受益标的为移为通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