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莞证券2019年实现净利6.24亿元 同比增228.29%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锦龙股份3月5日晚间发布的2019年年报显示,公司参股子公司东莞证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0.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36.3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6.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28.29%。

  公告显示,东莞证券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等领域。营业网点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立足东莞、面向华南、走向全国”的格局基本形成。东莞证券全资拥有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莞市东证宏德投资有限 公司,并参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未来东莞证券将有望借助资本市场实现新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