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融信:与北汽蓝谷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夏子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天融信8月12日午间公告称,8月11日,公司与北汽蓝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天融信表示,本次签署合作协议后,天融信将和北汽蓝谷信息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深厚积累与领先优势,面向车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IT信息安全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整合双方在行业领域内的品牌、渠道、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合力打造行业领先的安全生态和产业链,共同为智能网联汽车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赋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