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汽埃安全系车型换装“新皮肤”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4月16日,广汽埃安官方宣布,全系车型将换装“史诗级新皮肤”,即更换全新品牌标识。

  全面焕新之后,与原有的“G”标LOGO相比,车头采用全新的“G”字标识采用高明度、扁平化的轻盈设计,更贴合数字化时代符号。同时,“G”字内圈还搭配有一抹亮眼的“AION蓝”色调,彰显了电动化的身份,也寓意电引新生。车尾部分,左侧的“广汽传祺”字样将由“广汽埃安”替代,以体现埃安品牌的独立身份。“AION”字样则取代了原先“G”标LOGO的位置。座舱内,方向盘上也同样焕新采用了“AION”字样。同时轮毂、车机界面、迎宾踏板、中控扶手……单一车型标识更新超20处。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表示,老车主将通过OTA升级的方式,更换采用了全新标识的开机界面。这套“新皮肤”不仅看上去更加美观,同时也表明了埃安品牌的独立身份。本次标志着埃安在品牌独立后打造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方面又迈出了里程碑的一步。

  今年一季度,广汽埃安实现累计销量17649辆,其中3月销量达到了7032辆,同比增长103.4%,环比增长116.5%。今年3月,广汽埃安发布弹匣电池,做到了业内首家三元锂电池包针刺不起火,重新定义了三元锂电池的安全标准。搭载弹匣电池技术的电池包,其能量密度相对于同类普通电池包体积能量密度提升9.4%,重量能量密度提升5.7%,成本下降了10%。做到了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并没有牺牲续航或提高成本。

  4月10日,AION家族第四款车型AIONY的正式公布预售价10.59-14.9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弹匣电池,续航达到了600km,预计上海车展上市。据悉,年内广汽埃安还将持续加速产品推新,包括AIONS.、AIONV、AIONLX在内的多款车型都将迎来改款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