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五菱宏光MINIEV线下“粉丝潮创盛典”将于3月在上海举行

王辉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上汽通用五菱2月26日发布消息,在牛年开局之际,为打造潮装文化新天地、彰显出五菱品牌的年轻时尚态度,上汽通用五菱将于今年3月在上海举行“粉丝潮创盛典”。本次活动将吹响宏光MINIEV“小神车”的“潮改”集结号,车主用户四方汇聚。届时,现场将聚集上百台用户潮创的宏光MINIEV,展示“小神车”潮玩改装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宏光MINIEV凭借方正小巧的车身具备得天独厚的改装潜力,上市至今吸引了众多车主纷纷加入到“潮创大军”。目前,有多达70%的用户会对宏光MINIEV进行潮创。宏光MINIEV与用户在潮创层面的“同频共振”,各大社交平台“众目共睹”。在小红书、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有大量关于宏光MINIEV的“改装帖”。尤其在小红书APP上,“五菱宏光MINIEV改造”话题获得了上千万次浏览量。目前,宏光MINIEV已不仅仅是一台乘用车,也成为了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时尚潮流单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