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比亚迪公布两项专利 可利用车载设备体验车辆游戏功能

邱德坤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邱德坤)2月23日,比亚迪公布了一项名称为“柔性屏用折叠装置和移动终端”的发明专利。该发明专利摘要介绍,本装置通过承载件跟随柔性屏折叠动作的同步滑动,始终使柔性屏保持平滑状态,避免了对柔性屏的挤压或拉扯。

  同日,比亚迪公布了一项名称为“基于车辆的游戏功能键位的键值配置方法及车辆”的发明专利。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对游戏界面中的游戏功能键位的键值进行配置,在接收到车载设备发出的车辆操作数据时,根据已配置的键值匹配车辆操作数据并触发游戏功能键位等;可以利用车辆本身的车载设备体验车辆的游戏功能,提高了车辆本身在娱乐方面的广泛适用性,大大增强了游戏体验效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