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 长安汽车推出CS35 PLUS新车型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长安汽车日前推出全新CS35 PLUS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蓝鲸新一代动力组合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该款新车的目标人群相比长安此前产品更年轻,定位为“明日座驾青春版”。

  在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35 PLUS搭载的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它所采用的是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在动力、油耗、响应程度上都有提升。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8kW,最大扭矩260N·m,其动力表现在同级中处于上游,在起步加速和60公里每小时后的再加速等方面性能可靠。与之相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器,其专为中国道路量身定制,可有效优化DCT变速器的平顺性和稳定性,有可靠的加速连续性表现。

  长安汽车工程师介绍,研发团队针对用户常用工况下的动力传动性能,对全新CS35PLUS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校、匹配,尤其在最常用的中小油门区间,旨在打造流畅、线性的动力表现,保证合适恰当的动力输出。

  在智能互联方面,长安全新CS35 PLUS搭载inCall 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

  根据长安汽车新发布的2020年销量统计,长安汽车2020年销量达到2003663辆,同比增长14%。其中自主板块表现强势,2020年全年,长安系中国品牌累计销量达到1503605辆,同比增长12.9%。

  自主板块中,乘用车2020年全年销量达到了978398辆,同比增幅达到20.6%。其中长安C75系列全年销量266824辆,CS55系列全年销量109929辆,CS35系列全年销量95211辆。业内专家指出,目前长安汽车主要依靠自主品牌来提升销量和业绩。2021年伊始推出全新CS35 PLUS车型,希望依靠增强产品力扩大自主份额。(俞立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