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在北京正式启动交付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月20日,特斯拉方面发布消息表示,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于当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交付,地点位于北京亦庄特斯拉交付中心。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护,特斯拉为部分区域车主提供了“特意到家”服务。选择此服务的车主无需出门,新车会被送到车主指定的交付地点。通过特斯拉软件解锁车辆后,交付所需的文件,已准备妥当、放在车内。车主在家门口就可以完成提车、了解车辆的全部流程。此外,中国首批特斯拉Model S、Model X、Model 3的车主代表也来到现场,见证了北京首批中国制造Model Y的交付。特斯拉“S3XY”车型在京的首张合影,也成为交付过程中一个别具意义的瞬间。

  作为特斯拉第二款SUV,中国制造Model Y定位为高性能、全智能中型SUV,在外观、内饰、实用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极致体验。此外,中国制造Model Y长续航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4公里(国标工况法),在V3超级充电站充电15分钟,即可补充最多约250公里的续航电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