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摇号新政今起实施 无车家庭、多车转移等开始申报

证券时报网

  今日开始,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新政将正式实施,在个人摇号、轮候的基础上,新增了以“无车家庭”为单位获取指标的途径。小客车指标将优先向“无车家庭”配置,其中60%的个人新能源车指标将面向无车家庭申请者配置。

  新京报报道,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新政2021年1月1日将正式实施。1月1日至3月8日是指标申请人填报和提交申请的时间,在此期间,“无车家庭”申请指标、夫妻间申请变更登记车辆、“一人多车”的车主申请向亲属转移登记车辆等业务,均可以通过指定网站申报,申报期长达67天。相关业务申报时间的早晚与能否获得指标、与办理完成车辆变更登记或转移登记的时间早晚基本没有关联关系,申请人没有必要抢先申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