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坦克300越野版上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2月17日,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据介绍,坦克300基于“坦克·WEY”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作为“坦克·WEY”平台的首款车型,单车研发投入超过300亿元。

  据了解,坦克300拥有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等功能。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

  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可以解锁更多场景。在驾乘体验方面,坦克300具备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围绕“用户中心”理念,坦克300以智能豪华赋能越野,成为连接用户与生活的交流纽带。

  伴随坦克300上市,WEY品牌明确了“时尚越野SUV”与“城市豪华SUV”的产品布局,未来还将逐步完成市场和产品线的布局,持续探索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全维度的汽车产品。

  今年7月,长城汽车发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柠檬、全新的电子电气架构——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是涵盖汽车研发、设计、生产以及汽车生活的全产业链价值创新技术体系。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将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致力于打造技术核心竞争力,并带动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