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吉利汽车11月销量15.05万辆 1-11月累计销量116.6万辆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2月7日晚,吉利汽车公布2020年11月销量数据,吉利汽车11月总销量为150517辆,环比增长约7%,同比增长约5%。连续四个月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领克汽车11月销量为22798辆,环比增长约4%,同比增长约61%,连续八个月获得双增长,连续五个月刷新领克品牌历史最高月销量纪录。吉利汽车1-11月总销量为1166015辆,已完成13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88%。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几何C、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11月总销量为6829辆。海外出口方面,11月出口量同比增长超过两倍至11769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