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汽协:10月上旬11家主要车企销量34.4万辆 同比下降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10月15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根据行业内11家重点企业上报的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10月上旬,11家重点企业汽车产销分别完成45.6万辆和34.4万辆,同比分别下降3.8%和24%。

  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39万辆和31.7万辆,同比分别下降9.2%和24.1%;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了6.6万辆和2.7万辆,产量同比增长47.9%,销量同比下降22.6%。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