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诺亚财富陈钢:专业理财顾问将会创造出更大价值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5月27日下午,诺亚财富在广州举办第三届“粤港澳湾区论坛”。论坛间隙,诺亚财富华南大区CEO陈钢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科技创新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在大时代里,市场不确定性会有所增加,投资需要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相对确定性,专业的理财顾问将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未来已经到来,这不是空话。”陈钢表示,过去几十年,中国以高速的经济增长成为了工业大国,为全球市场提供了很多价廉物美的产品。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技术的逐渐成熟,特别是科技创新在各种场景下的多元应用,未来中国有望成为科技大国,科技创新将成为经济发的重要驱动力量。

  陈钢指出,在经济大发展时代,要摒弃机会主义,坚守本心,做正确而困难的事情。他说到,近年来财富管理行业也发生了深刻变化,市场的不确定性在增加,但投资风险依然可通过专业运作进行分散化处理。在目前市场环境下,投资需要顺应大周期、理解小周期,在不确定性中寻找相对确定性,以提升投资胜率。在这方面,诺亚财富坚持承担宏观责任,在微观中有所作为,专业的理财顾问将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