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狗狗币火速出圈!加密货币大佬:狗狗币和GameStop有相似之处

第一财经

  4月14日至20日的一周内,狗狗币涨幅达到400%,并在4月20日市值突破500亿美元,成为第五大加密货币。

  对此,加密货币商业银行Galaxy Digital创始人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表示,投资者对待狗狗币的态度需要十分谨慎。

  狗狗币与GameStop十分相似,因为这两者都让模因币成功打入了年轻投资者的群体。而在这些投资者不断做空的同时,狗狗币也获得了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