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拿大鲍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奥利维耶·德马雷:将继续参与中国市场投资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10月13日,加中贸易理事会董事会主席、加拿大鲍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奥利维耶·德马雷(Olivier Desmarais)在加中贸易理事会第42届年会上发表致辞表示,敬佩中国的经济成就,将继续参与中国市场投资。

  

  奥利维耶·德马雷(照片由加拿大鲍尔公司提供)

  德马雷认为,中国现行的五年计划重点在于创新、环境技术、健康保障提升,缩短贫富差距。这与加拿大的计划非常契合。德马雷先生在致辞中宣布,他将继续参与中国市场的投资。他认为各个市场、经济体必须通过合作才能应对当今世界中的种种挑战——疾病流行、气候变化,安全问题,以及有待改善的贸易机制。

  据了解,加拿大鲍尔公司(PCC)成立于1925年,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是一家多元化的国际性投资控股和管理公司,专注于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金融服务、资产管理、可持续和再生能源以及其他商业领域。它在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TSX:POW)。2019年,鲍尔公司子公司Power Sustainable Capital在上海成立了独资公司鲍尔赛嘉(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后者于2020年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目前加拿大鲍尔公司是华夏基金第二大股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