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道富:4月欧美投资者信心指数回升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道富环球市场5月6日公布了2020年4月份道富投资者信心指数。该指数由3月份经修订后的73.7点下降0.7点至73.0点。其中,北美地区投资者信心指数小幅上升1.2点至68.0点,而欧洲地区投资者信心指数从95.5点升至102.8点。

  道富投资者信心指数是由State Street Associates、道富环球市场研究与咨询服务部与FDO Partners合作开发完成。通过分析机构投资者的实际买卖模式,定量测量投资者信心或风险偏好。该指数明确显示投资者风险偏好的变化:股票在资产配置中占比越大,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或信心则越高。指数读数100为中性,代表投资者没有增加或减少其对风险资产的长期配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