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亚行下调印度本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5.1%

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2日电(记者赵旭)亚洲开发银行11日发布研究报告,将印度2019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经济增长预期从6.5%下调至5.1%。

  报告说,由于就业增长缓慢和农业歉收加剧农村贫困,印度国内整体消费能力下降,对印度本财年经济增长造成压力。

  报告还将印度2020财年经济增长预期由7.2%下调至6.5%,但认为“受政府出台相应支持性政策影响,下一财年印度经济增长预期将高于本年度水平”。

  今年9月亚行发布研究报告,预测印度本财年和下一财年经济分别增长6.5%和7.2%。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