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10月 > 1011 > 头条新闻

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把握调整的上车机会

作者:施聪 整理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17-10-11 21:23

  提示声

  本文所涉及的市场策略分析不代表中证网观点,不作为投资者买卖股票的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编者按:本周三,市场出现二八分化转换。上证指数微幅低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格局,临近午盘市场冲高上扬,不过午后沪指在横盘整理中小幅回落,最终小幅上涨收市。深成指相对弱势,创业板今日则出现明显回落。

  明日A股将如何演绎?投资者应如何操作?且看众名家与机构的最新研判。 

巨丰投顾: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借盘中回调关注两类股

  【盘面简述】

  周三,两市窄幅震荡,沪指和中小板指数表现较强,创业板冲高回落。盘面上,酿酒、医疗、医药、食品饮料、旅游酒店、农牧饲渔、保险、园林工程等行业表现强势;题材股方面,赛马概念、快递概念、超级品牌、猪肉概念、医疗器械、共享经济、租售同权等领涨;通讯、软件、国产芯片、5G概念、小金属跌幅居前。目前市场上行动力较强,投资者可在盘中调整之际择机加仓低估蓝筹和高成长中小创个股。

  防御性板块全面开花:医疗行业继续涨停潮:九安医疗、乐心医疗、大博医疗等涨停,戴维医疗、迦南科技、和佳股份、英科医疗、理邦仪器等强势拉升。酿酒股强势补涨:金种子酒、金徽酒等2只个股大涨,今世缘、威龙股份、迎驾贡酒、酒鬼酒、青青稞酒、金枫酒业等表现出色。

  快递概念早盘表现强势:韵达股份、天顺股份强势拉升,广汇物流、长江投资、华贸物流、申通快递、顺丰控股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中通快递、韵达股份宣布上调快递价格。

  巨丰投顾认,周三防御性板块启动,显示市场情绪趋于谨慎,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