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行业房地产新三板市场股市期市债市研报宏观海外基金港股信息披露行情交流金牛奖新媒体
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9月 > 0921 > 中证寻股台

太平鸟:携手阿里剑指线上线下双百亿 买入评级

作者:来源:东吴证券2017-09-22 08:47

  [摘要]

  事件太平鸟于9月20日晚间公告,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拟在品牌建设、大数据运用、消费者运营和线上线下全渠道融合领域以及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开展新零售战略合作。

  投资要点 与阿里平台开展战略级别合作,时尚新锐太平鸟2020年线上目标百亿线下品牌的电商业务在度过电商大发展初期的适应阶段后,凭借营销和供应链上的强大优势,相对纯线上品牌展现出了碾压式的统治力。17年H1线下品牌的电商业务增速普遍超过30%,40%+/50%+增速的比比皆是。太平鸟电商也展示出了超强的成长能力,目前线上业务已成为公司重要收入来源,我们预计此次与阿里的战略合作将会使公司电商业务获得新的增长驱动,公司公告中亦提到战略合作目标为2020年线上销售突破百亿(退货前零售额)。


中证公告快递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中国证券报官方微信


中国证券报法人微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