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场 > 中证股扫描 > 2017年01月 > 0106 > 头条新闻

博友收评:寻求支撑是大概率事件

分享到微信2017-01-06 15:37 | 分享到: 作者:陆泓 整理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彬哥看盘:寻求支撑是大概率事件

  大盘在节后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后再度陷入一个尴尬的境地,最终市场日线收跌,反弹行情戛然而止,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阴线,沪指3100点更像是一块遮羞布被多头掌控在手里,创业板再度逼近1950点附近的支撑,分时图显示指数依然处于底部阶段,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再度回抽寻求支撑将是大概率事件。


  财富龙:落袋为安的心态开始蔓延

  目前来看,大盘调整迹象明显,这主要原因来源于权重板块出现了大幅调整,在指数即将突破三十线这个重要关口的时候,权重板块集体出现回调,这就加大了指数向上突破的难度,同时也使得投资者的信心受到一定的影响,甚至开始怀疑,周末的消息面上是否会出现利空。量能方面今日量能出现萎缩,市场的观望情绪开始加重,同时资金的流出也显示出目前投资者,落袋为安的心态开始蔓延。


  股海灯塔:大盘短线调整还有一跌

  沪市大盘冲高回落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博文“惯性上冲后回杀洗盘”的观点。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调整还有下跌动能;21日均线(3138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因此,认为大盘短线调整还有一跌,股指会向下去分别回踩5日均线和8日均线。


  玉名:国企混改概念股又频频走强

  玉名认为年初开门红是市场5周连跌后的一种修复,但资金修复情况却并不是太好,热点持续性并不是太好,有一些题材,如国企混改概念股频频因消息而走强,兵器工业集团印发混改意见,旗下北化股份、晋西车轴等4股涨停;两面针因传闻混改而连续涨停,在澄清没有开展混改的计划,依然继续大涨,显然混改股有了妖股的意味,但对其他板块,尤其是增量资金吸引并不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