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湖南在上交所发行240亿元地方债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7月12日,湖南240.4045亿元政府债券成功通过财政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发行。至此,今年上交所地方债累计发行规模已近6500亿元。

  湖南省本批债券包括44亿元政府一般债券及196.4045亿元政府专项债券。其中,一般债券发行结果为:3年期44亿元,全场4.15倍,边际1.83倍,利率3.61%。专项债券发行结果为:7年期196.4045亿元,全场2.28倍,边际1.40倍,利率4.05%。

  另外,辽宁省财政厅将于7月17日通过上交所公开招标发行73.8617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包括3年期专项债券56.6017亿元,3年期土地储备专项债券8.1亿元和5年期土地储备专项债券9.16亿元。光大证券、中信证券等16家券商类金融机构为承销团一般成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