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口行19日增发三期金融债

张勤峰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进出口银行17日公告,定于1月19日上午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增发该行2016年第十期10年期、第十五期3年期和第十六期5年期金融债券均不超过40亿元。

  口行本次将增发的3年期、5年期和10年期金融债均为固息债券,票面利率依次为3.15%、3.3%、3.18%,本计息期起息日依次为2016年12月5日、2016年12月5日、2016年9月5日;各增发债券发行价格均通过承销团竞标确定。

  本次发行的三期口行债均采用荷兰式招标方式,招标时间均为1月19日10:00-11:30,缴款日均为1月20日,上市流通日均为1月23日,增发债上市后分别同原债券合并交易。以上四期债券均无基本承销额度。(张勤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