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A股全天震荡上证指数微跌0.07% 北向资金再现净流出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12月2日,A股全天呈现震荡格局,主要指数微跌。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上证指数微跌0.07%,报3449.38点;深证成指微涨0.22%,报13961.58点;创业板指跌幅0.57%,报2682.97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达到881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40.25亿元。
  申万一级行业中仅12个板块出现上涨,其中家用电器涨幅居首,达2.07%,电子、采掘涨幅分别为1.28%和1.13%;汽车跌幅最大,下跌1.55%。
  概念板块中,MicroLED、屏下摄像、第三代半导体、3D玻璃等概念涨幅居前;有机硅、医疗美容、刀片电池、白酒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平安证券表示,今年经济修复主线推动市场震荡上行,领涨行业经历了从新兴产业到消费行业再到周期板块的扩散。展望2021年,市场整体预期收益率预计收敛,市场机会更多在于结构性;其中,谨慎在于流动性收敛制约市场估值,乐观源于盈利景气修复和产业政策加持酝酿机遇,建议中期布局制造和消费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