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业板指震荡收跌1.55% 两市成交额不足7000亿元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9月16日,A股三大指数继续缩量震荡,深指、创业板指午后跌幅扩大,临近尾盘跌幅收窄。Wind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36%,报3283.92点;深证成指跌1.01%,报13011.28点;创业板指跌1.55%,报2554.80点。沪深两市成交额不足7000亿元。
  28个申万一级行业多数下跌。汽车板块以1.37%涨幅领涨,房地产、电气设备、银行、采掘等板块上涨;国防军工、医药生物板块跌幅居前,分别下跌1.88%、1.81%;食品饮料、休闲服务、农林牧渔、计算机等板块出现不同幅度下跌。
  概念板块中,连板、次新股、光伏屋顶、电源设备等涨幅居前;疫苗、创业板低价股、血液制品、今日头条概念等跌幅居前。
  山西证券认为,上周下跌对A股市场情绪的影响需要一段时间修复,维持后市呈箱体震荡走势的判断。板块方面,近期市场板块轮动明显,领涨板块切换频繁。光伏板块以及光伏产业链龙头个股从中期和长期来看上涨逻辑依旧较强,建议投资者持续关注;数字货币推行临近,可重点关注可能为其各种应用场景提供技术支持的上市企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