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V”型反转 沪指收盘站上3300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周璐璐) 7月31日,A股三大指数早盘冲高回落,随后上演“V”型反转,上证指数收盘站上3300点。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0.71%,报3310.01点;深证成指涨1.27%,报13637.88点;创业板指涨1.89%,报2795.40点。两市成交额超1.1万亿元。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中,仅有军工板块收盘下跌,其余全部上涨。其中,休闲服务板块收盘大涨6.06%,电子板块涨逾2%。

  概念板块中,水产概念板块领涨,今日头条概念、连板概念、西藏振兴概念板块涨幅均靠前;稀土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展望8月份,国元证券表示,市场波动率放大之后需要时间恢复,预计8月份波动率将放缓,行业景气度和企业业绩可能成为8月份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当前经济复苏进程中,投资快于消费,工业表现较为不错的情况有望延续,工业品价格复苏以及工业企业利润环比修复可能成为主要投资逻辑,看好工业蓝筹股、周期股表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