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深两市高开 券商、特斯拉板块涨幅居前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1月9日,沪深两市高开。上证综指开盘上涨0.51%,报3082.64点;深证成指开盘上涨0.94%,报10807.04点;创业板指开盘上涨1.17%,报1884.42点。券商信托、ETC、特斯拉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气采掘、黄金、军工等板块表现低迷。  

  万和证券表示,春季行情仍在演绎,地缘风险对A股影响偏弱。2020年春季行情已经启动,这一轮春季行情或将更长。主要理由有三点:一是基本面趋稳;二是政策面偏暖;三是盈利面偏暖。虽然短期市场情绪稳中有升,但对海外市场仍需保持一定警惕性,地缘风险上升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行业方面,可关注银行、券商、房地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