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深两市小幅震荡 农业股表现活跃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11月7日,沪深两市小幅震荡,农业股表现活跃。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30%,报2969.81点;深证成指上涨0.10%,报9871.23点;创业板指上涨0.52%,报1711.94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929.08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1459.13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涨跌参半。农林牧渔、纺织服装、医药生物涨幅居前,分别上涨1.66%、0.67%、0.62%;家用电器、休闲服务、国防军工跌幅居前,分别下跌0.95%、0.84%、0.84%。

  概念板块中,光刻胶、猪产业、鸡产业等涨幅居前,手机电池、南北船合并、在线旅游等跌幅居前。猪产业板块中,正邦科技涨停,唐人神涨逾8%。

  东莞证券表示,市场经历连续拉涨后,呈现技术性休整。不过,近期人民币汇率持续回升,叠加外围市场表现稳健,对市场情绪有所提振。预计大盘在经过短暂修整后,仍会延续反弹态势,建议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金融、基建、交运、消费、TMT等板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