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黄金珠宝概念股直线拉升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6月18日午后,黄金珠宝板块直线拉升,从跌幅超:1%拉升至涨幅超过1%。截至14:10,wind黄金珠宝指数上涨1.58%,板块内金洲慈航、东方金钰涨幅均超过8%,荣华实业、鹏欣资源、园城黄金、西部黄金等均有直线拉升表现。
  天风证券表示,如果美联储确定美元进入降息周期,那么此前因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而维持高位的美元指数或将逐步下降。黄金与美元的负相关关系仍然明显。美元加息结束已经打破了黄金价格的天花板,降息有望成为黄金新一轮上涨的催化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