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指跌破3100点 机构建议短期耐心等待

吴玉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玉华)4月26日,两市继续震荡下跌,上证综指跌破3100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78%,报3099.36点;深证成指下跌0.90%,报9818.60点;创业板指下跌0.47%,报1662.06点。沪市半日成交额为1617.77亿元,深市半日成交额为2090.26亿元。

  从盘面上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上涨个股数为1132只。行业板块方面,申万一级28个行业多数下跌,仅有通信、计算机、非银金融、食品饮料4个行业上涨,分别上涨1.14%、1.10%、0.36%、0.33%;在下跌的24个行业中,农林牧渔、钢铁、休闲服务行业跌幅居前,分别下跌3.62%、2.77%、2.59%。

  概念板块中,板块表现分化,打板、边缘计算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58%、3.33%;连日上涨的鸡产业、猪产业调整明显,分别下跌6.42%、4.87%。

  西南证券表示,当前市场由前一段预期修复、情绪反转阶段,进入到对于经济基本面预期提升的阶段。因此,盘面或将进入震荡上行阶段。同时,山西证券认为,短线维度下,谨慎为上、减小仓位,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出清高位浮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