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顺:中国股市今年还具有一定上涨空间

陈晓刚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晓刚)知名资产管理公司景顺(Invesco)专家2月20日在香港表示,中国股市今年还具有一定上涨空间,在经济复苏和相关政策的推动下,公司业绩水平或将有所上调。

  景顺中国股票投资组合首席负责人William Yuen表示,从2018年末起,景顺加大了中国A股与在海外上市的中资股的投资,目前没有卖出的计划。

  他预测,中国的经济数据或在2019年6、7月份见底,下半年将开始反弹。鉴于近期股市上涨速度较快,短期内将出现波动,但长期来看仍有较充分的上升空间,因为公司估值依然具有吸引力。

  他看好消费股后市表现,部分原因在于政府会推出减税措施。与此同时,他认为,周期性股票也会受益于政策的转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