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巨丰投顾:大盘回踩即将接近尾声

郭一鸣巨丰投顾作者:郭一鸣

  【今日小结】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开盘一度走低下展开拉升,但随即掉头下行并连续走低。此后,证券板块迎来跳水,通信等板块继续杀跌,而午后医药等白马股突然跳水,指数再次走低迎来较大幅度下跌,盘中也一度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

  【明日策略】

  全天,指数低开低走,延续近期的回调趋势。盘面上,证券板块大跌下其他蓝筹股走低,而通信板块利空影响杀跌引发其他题材股走低。此外,医药等白马股事件刺激下迎来跳水,市场保持相对弱势;消息上,科创板加速推进,上交所表示上市企业盈利要求或有所放松。科创板加速推进,相关概念股炒作后后期仍有阶段机会,逢低还可跟踪。

  总体看,上午华为事件的冲击使得通信为首的板块杀跌,而午后医药股一度利空下行,共同拖累指数走低。而在回踩之后,市场已然回补周一跳空上行的缺口,这在弱势当中,也似乎成为一种必然。而眼下,A股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安全边际相对较高。近期的回调,主要是在前面多题材的炒作获利回吐下迎来的,即便没有事件的影响,指数仍有回踩的空间。而事件的驱动,或将使得回踩快速进行。因此,继续保持谨慎乐观下,中线继续逢低跟进,而短线耐心等待阶段性低吸的机会。

  【操作关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