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鼎证券:政策利好 突破压制

天鼎证券

  9月21日,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后震荡调整,10点半后权重股发力,银行保险、煤炭、食品饮料、汽车等权重板块全线大涨。截止收盘沪指跌涨2.5%、深成指涨2.13%、创业板涨1.69%,两市涨停个股29只。

  经过今天的大涨,沪指一举站上60日均线,成功突破了年初3578点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制,量能也保持同步放大,市场走势非常健康。国务院发布促消费重磅文件,打开了大盘的想象空间,预期后续还有更多利好政策出台,建议均线附近积极布局绩优成长个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