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称9月A股有望挑战2850点

牛仲逸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牛仲逸)今日华鑫证券发布研究报告指出,从绝对空间上讲,2600点至2650点区间是个相对低位,之前几轮下跌均在此位置展开反弹行情;虽然前几轮反弹时间周期较为短暂,但9月份剩下交易日仍有望挑战2850点,支撑点位在2650点,整体维持在2650-2850点区间运行。

  此外,类比2012年行情,政策调整要早于市场底。2012年上半年,市场整体处于“宽货币、紧信用”政

  “A股行情目前暂难定义为筑底反转。”联讯证券表示,历史上,进入9月中下旬之后由于连续的假期因素,指数均难有大的表现,所以目前大概率仍属于修复性反弹行情。

策配合周期,货币政策较为宽松,同期A股市场处于估值相对底部区域,但指数始终难以起底,主要源于全A盈利下滑的预期始终存在。直到10月至11月左右,在基建、房地产投资增速超预期、工业企业利润数据的暖、社融数据放量等因素的作用下,指数才真正阶段性见底。所以虽然目前政策已经出现了边际转向,且8月宏观数据也出现了边际转暖,但或仍需要9月宏观经济数据进一步的论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