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方信富:指数回落 供气供热概念活跃

中方信富

  市场表现:沪深两市周一携手低开,盘中受有色、医药、建筑等多数板块低迷拖累,大盘走出震荡回落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小阴线报收。而创业板同步震荡回落。

  热点方面:供气供热概念股表现活跃,大连热电、南京公用等涨幅居前,再加上主力资金介入意愿较强,短线有望持续活跃。

  后市预期:指数回落,人气低迷。周二大盘技术性支撑位2610~2630点附近,压力位2690~2710点附近。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