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午间收跌0.03% 能源板块走强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APP讯(记者 周璐璐)3月14日,恒指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截至午间收盘,恒指微跌0.03%,报28799.75点;国企指数跌0.02%,报11404.03点;。大市半日成交561.08亿港元。

  恒生十一大行业板块午盘多数收跌。其中消费者服务、工业、资讯科技、原材料、消费品制造板块跌幅居前,跌幅分别为0.89%、0.72%、0.71%、0.65%、0.45%。而能源板块走强,指数大涨1.89%。

  蓝筹股方面,吉利汽车跌3.16%,领跌蓝筹;中国海洋石油涨3.92%,暂为表现最佳蓝筹股。

  英皇证券表示,近期正是港股公司业绩披露期,不少公布业绩的个股受到市场追捧,尤其是业绩超预期的大湾区中资地产股。另外,个别内地运动品牌股亦有资金跟进,建议关注绩优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