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本月19日或发布新品 小米集团涨超5%

倪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伟)2月11日,受市场利好消息提振,11日早盘小米股价大幅走强,截至上午11点20分,该股涨幅高达5.85%,报10.84港元,暂成交7.62亿港元,最新总市值2600亿港元。

  据智通财经消息,小米新手机(M1902F1A╱M1902F1T)取得认证,小米或于2月19日举行发布会,届时将有机会公布相关新款手机的内容及售价。消息指该部手机将支持27w快速充电技术,可能是小米9所出现新技术。此外,据悉全球设计数据库发布了一项外观设计专利,为专属于小米的一项专利,该专利展示了一款采用四曲面设计的智能手机。

  小米集团作为中国手机厂商龙头,此前经历了破发、解禁、回购等一系列风波,但作为目前全球排名第四的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仍然保持高增速。日前,IDC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小米手机出货量为1.226亿台,位列第四,市场份额为8.7%,年同比增长33.2%,增速仅略低于排名第一的华为的33.6%。

  国信海外研究团队表示,2017年小米手机全年出货量9141万部,2018年10月底已经完成全年1亿部手机的出货量目标,预计2018年全年智能手机出货量1.15亿部左右,增长25.6%。受到手机市场增速放缓的大环境影响,预计公司2019年手机出货量保持不变或微增9%左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