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金公司:H股存在更大上涨空间

陈晓刚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晓刚)中金公司分析师团队1月21日发布的最新研报认为,尽管内地经济增长的压力仍然存在,但香港市场H股近期的涨势可能还有更大的上涨空间。
  中金分析师团队认为,到4月之前是没有重大事件的“真空期”,也没有企业财报发布,可能会在短期支持H股涨势。如果存在信贷扩张的进一步证据,可能为持续的股市反弹铺平道路。
  中金表示,全球资金进一步流入香港市场,海外市场环境略有改善,也可能为大市提供支持。在板块选择上,中金看好耐用消费品和服装,必需消费品,医疗保健,保险和券商股;建议回避材料,工业股。
  2019年以来,恒生指数、恒生国企指数(H股指数)的涨幅均接近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