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湘德地产:科技人居创新企业发展

新华网

    近日,湘德地产执行总裁刘飞做客CCTV《信用中国》栏目。

    湘德地产凭借非公企业党建引领企业经营发展的企业文化,以及今年疫情影响之下10月准时交付的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成为栏目组的受邀对象。访谈中,刘飞以企业经营发展实践为依据,讲述在新形势下,地产行业逆势突围,实现由量到质发展经验。

    当主持人董倩问及,企业是如何保持活力,不断提升竞争力时。刘飞表示,产品的迭代创新是湘德地产保持行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在时代发展和客户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湘德地产将继续深化绿色科技建筑战略布局,不断更新迭代产品和技术,始终专注绿色健康、科技智能、高品质改善的产品定位,夯实太阳能绿色建筑专家的行业地位。

    在地产行业产品同质化的大环境下,如何在细节处打动人,是对开发商考验的真实评判。湘德地产精研人居体验,始终以客户生活为导向,在产品营造中涵盖细节美学、精工美学、居住美学等理念,处处体现着人性化设计及对生活的温情考量。

    从入户开始,门前的方便挂钩,便捷住户日常挂取开门;一键电源开关,出门入户即可一键切断、开启全屋电源,安全又方便;厨房水浸系统,可自动触发电子阀门,关闭室内水源总开关;全屋新风系统,PM2.5一次过滤率高达99.7%等等。

    三湘印象·森林海尚城人性化高品质精装,多项精工细节融入,每一处都考虑到生活的实际需要与便利性,真正让人性化关怀落地于业主生活的各个细节之中。

    房地产行业进入变革期,对一些企业是巨大的挑战,但对另一些企业却可能是机会。就像刘飞提到的:“公司正在经历从量到质的变化”。在对于未来的展望上,湘德地产将守正创新,以向上的产品力和长期主义的服务力,为奋斗的家庭加码美好。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