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苏省加快农房和村庄建设现代化 到2025年建成1万个美丽宜居乡村

阙福生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新华日报消息,江苏省住建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江苏省乡村振兴局日前印发《江苏省加快农房和村庄建设现代化实施方案》,明确以农房改善带动村庄建设水平提高、以村庄现代化引领农房品质提升,因地制宜探索农村现代化居住形态,力争在缩小城乡差距上进一步走在全国前列。

  方案明确,到2025年,江苏省建成1000个省级特色田园乡村、1万个左右美丽宜居乡村;有效保护1000个左右省级传统村落和传统建筑组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